当前位置

缴费说明

请务必先仔细阅读本《缴费说明》。

网上报名审核通过后,请及时选择某一方式缴付学费,缴费成功者方可报名成功,打印入学测试准考证或培训通知,确保培训名额。

某些单位必须刷公务卡或公务卡转账才可报销,建议学员事先与所在单位人事、财务部门确认后选择相应的缴费方式。

 

1、通过上海外国语大学收费服务管理系统缴费,支持支付宝微信等。
说明:
1)选择网上缴费,在点击“确认缴费方式”后,请在弹出的缴费页面选择网上支付方式,可以选择:支付宝微信

2
选择支付宝微信支付,点击“全额支付”后,会弹出二维码图片,请打开手机上的支付宝或微信,扫码支付。本报名系统支持手机、平板等移动终端,如果正使用手机进行报名操作,可以使用另一部手机扫描弹出的二维码支付。laugh

3通过网上缴费系统全额支付学费后,报名状态会自动更新为“确认收费,报名成功”。学员报名成功后可下载打印本人的入学测试准考证或培训通知,请持证来我校参加入学测试和培训。

支付宝和微信可绑定公务卡后扫码缴付:
1、请先在支付宝或微信中绑定本人公务卡;
2、请在扫码后,确定支付前,务必再次确认学费由公务卡账户支出。

 

2、现金缴付,前往上外培训部缴纳现金(上海市虹口区东体育会路410号教学楼309室,工作日8:30-11:00,13:30-16:00)
说明:现金缴付后现场出具收条,入学后培训期间统一发放学费收据(发票)。寒暑假期间请关注公布的值班时间,建议提前电话咨询。

3、刷公务卡前往上外培训部使用EPOS机输入报名号刷银联卡支付上海市虹口区东体育会路410号教学楼309室工作日8:30-11:00,13:30-16:00
说明:选择刷公务卡缴费方式的学员,请尽快前往上外培训部完成付款,以确保报名成功。由于某些银行方面的未知原因,个别卡可能无法刷EPOS机。入学后培训期间统一发放机打学费收据。寒暑假期间请关注公布的值班时间,建议提前电话咨询。

4、银行转账,请先通过自己的网银或柜台办理好转账,保留好转账凭证,然后在报名系统缴费页面选择“银行转账”,并把转账凭证图片上传后点击“确认缴费方式”
说明:银行转账者请写明收款单位为“上海外国语大学”,银行账号:9558851001005721820,开户银行:022744-工行上外支行,并须在用途栏注明:单位简称+
学员本人姓名+学费,同时将付款凭证截图、拍照或扫描电子版上传报名系统,以便学校财务及时对账并更新状态为缴费成功。
入学后培训期间统一发放机打学费收据。
再次强调:若选择银行转账(网银或柜台),请不要先点击“确认缴费方式”,而是在银行转账后并保留转账成功截图(在线网银)或纸质转账单照片(线下柜台),然后在报名系统缴费页面中勾选“银行转账”选项,并上传相应的转账凭证图片。